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“师生有约”座谈会

410日下午,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第二期“师生有约”座谈会,会议以教学工作为主题,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院各系部主任、副主任参加了座谈。

会上,大学英语教学部殷丽主任对教师教学工作相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,希望从服务学生类、提升教学能力类、在线课程建设类、学院特色项目类及人文通识课程类等多方面开展工作,丰富教育教学形式的同时促进教学水平提高,营造学校文化氛围。付蕾书记表示,方案的制定有利于激发教师活力,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,不断提高教师参与学院工作的积极性。其间,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,他们一致认为,方案不仅有利于教师完成教学任务,更能推动教学任务的合理分配,确保教师能够专注于教学本身,提升教学质量。

最后,赵光慧院长强调,学院始终关注教师的需求,将不断完善支持教师发展的政策和措施,为教师搭建更多的发展平台。


活动现场

撰写人/摄影:路佳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