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国语学院举办“音你而美·声润课堂”科学发声与训练活动

410日,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一场以“音你而美·声润课堂”为主题的科学发声与训练活动。外国语学院领导众多教师参加了活动。

本次活动紧贴当下社会对教师职业健康的广泛关注,针对教师群体因长时间授课易出现声带疲劳、损伤等问题,旨在通过专业培训,提升教师们的发音保健意识与能力,确保其在高强度教学工作中能保持良好状态,进而提升教学质量与课堂吸引力。活动特别邀请校团委李众川老师作活动指导,李老师以其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,引导教师们深入理解科学发声原理,掌握实用嗓音保护技巧。丰富的实例解析、有趣的互动练习,让晦涩的发声理论变得通俗易懂,深受教师们好评。

本次活动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贴心关怀,也积极响应了国家倡导的“关注教师职业健康,优化教学环境”的政策导向,为构建和谐校园、提升教师幸福感与教学效能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
活动合影

(撰写人:甘珏)